你撥來的第六通電話,我終於接了。
 
 五通未接來電,扣除二通因某些莫名的因素而使我選擇忽略鈴聲之外,有三通真的是因為開會沒注意到。
 按下Ok鍵,出現的未接都是你的號碼,0920......
 但即使如此,我並無絲毫歉意!
 
 當鈴聲再度響起,猶豫了下,仍舊決定--接吧!
 按下通話鍵,或許是隱忍多時的怒氣,讓你無法和顏悅色的和我對話!
 暴怒的聲音透過手機傳來,聽來你真的很氣,所以可說是吼聲。
 你對我吼道:為什麼我叫你做的你都不去做?
 除了無禮,還是無禮!
 我靜靜的聽著你的咆哮,心裡有千百種情緒在翻滾..........
 
 無論今天對象是誰,我都不可能完全不思考而依照著別人的指令去行事;
 無論今天我做的事結果如何,那都是我依照著自己的意念去做,和他人無任何干係;
 無論今天你的情緒有多糟糕,都不應該在沒搞清楚狀況時對著他人大吼大叫;
 無論如何,你很成功的使我在短短五秒鐘燃起一把熾烈的無名火!
 更何況,是你!因為你......
 
 
 
 
 
 
 
 
 
 
 
 
 
 ”請問你找誰?”(隱忍怒氣)
 ”這裡不是黃XX的手機嗎?”(遲疑著)
 ”不是!”(冷然的)
 ”...............”
 咔!
 
 我哩咧!#~$|%\@!&*(?>{
 打錯電話也不道歉!
 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