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啊!大概四點左右睡吧,六點多醒了就睡不著了,所以開始起來摸東摸西。
  火盃的考驗擺在一旁因為看完了,第五六集想買又懶得出門只好向人借但還沒來。等待。我也超期待第七集!快寫完J.K.羅琳!
 
  真不想哈利波特死掉,我還是不愛悲劇!
 
  熱騰騰的美味早餐真是一天活力的來源,不過阿木,再加一杯紅豆湯好像有點補厚!?
  腦子轉了一天我也會累啊!滿脹的文字充斥。充滿希望又突然失望,早上很確定肯定我在本月29會出發前往峇里島,只是缺一個伴要找誰好呢?但20:31一通電話不到一分鐘,是的57秒然後因為沒電關機所以沒繼續,很快把我打回原形!嗯,認了!
 
  覺得自己像變態!摸著家裡鸚鵡等到他很舒服的咕嚕咕嚕叫時從他的頭狠狠的巴下去!!(愛動物協會請勿抗議,其實只是輕輕一推啦!)因為昨天他咬了我,現在左手大姆指手背留下一個紅紅的傷口,很痛耶所以我要報一箭之仇。
 
  現在迷上貼鑽。今天有兩個成品,算是繼手機面板後最大的兩個作品了!MP3隨身碟和一個直徑8公分的圓形扁鐵盒.......好閃啊好像華麗過頭了不過成就感還是滿滿滿啊!有空時會把照片PO上來,有興趣的又相信我的,保證友情贊助!!-->其實是缺少實驗品。但本人一向三分鐘熱度所以欲者從速,哈!
 
  收到第二份帳單了!年終拿來抵可能還是要再負債一個月(欠我的未來,與媽,唉!)大概吧,或者剛好打平?只好洗鞋轉移注意力!白Star我來了,經過今天後你將煥然一新,而且可以再跟我一起出門了。拿到院子曬時發現有草莓可以採,Chiu Yi Sorry,我先採了!雖然只有3顆,雖然被吃掉的有6顆而且都很大,但我還是會默默等待採收的。只是爸,你都種了,好歹也顧一下吧!?是要餵鳥的嗎??
 
  又下雨開始變冷!也好啦!這個冬天大衣都還沒出場的機會,還是得給他個舞台吧!麒麟幫的琪說我怎麼不是讀中文系的!?開心!給麒麟幫的玲的文章,下次再分享給大家。
 
  隱形眼鏡藥水用完了,有沒有人要推的?
 
  嗯,今天睡太少,所以周先生現在就來找我了,語無倫次的退場!再見!(好像有什麼重點沒寫到,不過現在不適合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