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感情沒有所謂先來後到?
 相同的感覺不可能會出現在不同的人身上嗎?
 相遇有四種組合,我們是哪一種?
 NEVER
 
 人生的痛苦莫過於它有著殘酷的現實,再怎樣都得面對!
 無論心態為何,面貌為何,只要面對就是勇者。
 逃兵卻有著大無畏的勇敢去面對死亡,莫非現實和死亡一樣恐怖?
 我想我只是小小勇者,因為我發現活在現實似乎更輕易。 
 
 翹翹板兩端我們微妙平衡著
 兩側是懸崖失足則粉身碎骨
 付出少者佔盡上風 免除毀滅危機
 但心機算計的愛永遠無法相等 
 總有一方是要含恨墜落的 另一方將隨後
 無誰倖免
 是誰把翹翹板放在這麼危險的地方
 而玩這致命遊戲的為何偏是我倆
 
 人說,愛情最後會昇華為親情,就像一杯沒味道的開水,雖然無色無味,但你一天都無法失去
 你說,你是屬於這種人
 我說,我是沙漠中即將逝去的旅人,連一嚐甘霖的機會也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