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好朋友,二個好朋友,三個好朋友......我有很多很多的好朋友,我真是幸福。
  我有一個壞朋友,二個壞朋友,三個壞朋友......我有一些些些的壞朋友,我還是很幸福。
 
  好朋友是貴人,壞朋友是負向貴人。
  這想法很棒,巧妙的正向轉換,就像是那句見賢思齊見不賢則內自省。
  可以讓你得到很多東西的人(anything),可以讓你成長的人,都值得感謝!
 
  善待別人就是佛!
  不必唸經,不用捐獻,這就是積德!所以我們都要善待別人,雖然有時真的不容易!
  但我會努力做到。
 
  每個人心裡都住著一個小惡魔,不定時的跑出來提醒你自己有多不完美。
  所以小惡魔和小天使住在一起,住在你心裡,因為他讓你看到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