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賭注真的龐大,我衷心佩服妳的勇氣,並且,祝福妳!
  大部份的人們,包含我,都會習慣現況,因而失掉跳脫的勇氣!習慣是個多麼可怕的字眼,緩緩的使我們沈溺其中而不自知。
  當想要改變,現實層面的壓力,內心的軟弱,如巨浪般襲來,想要踏出一步,都難!
  知道妳的決定,我有的只是滿滿的、深深的祝福!
  謝謝妳的鼓勵!妳的實例激發我不少,我知道的,要出發就趁早......
  妳說:妳還那麼年輕......
  呵!25歲的我,看著30歲的妳,我看到夢想在實現!
  
 
  To S, my dear friend, hope you have a perfect fu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