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居然有那麼久沒新文產生,真是對不起了!(躹躬)

 話說年節到了,免不了就是要大掃除整理房間,所以近來幾乎都是在整理房間,亂七八糟的實在沒心情PO文。喂,根本是冷加懶,再說房間是一直都很亂好嗎?

 總之呢,明天就是除夕了,房間再沒整理完說真的是也拖太久了,所以不能再拿來當藉口,哈哈!

 在整理房間時,總是有東西要清掉的。據到過我房間的友人們表示,我的小東西實在是太多了,還說有些稀奇古怪沒見過的玩意兒,我想這也不全是我一個人的功勞!(不是在誇獎妳好嗎?)我想是因為之前會蒐集某些東西造成。那,東西到達幾個數量以上才算是”蒐集”呢?這個等我做一下民調再來過濾我還有多少所謂的”蒐集”。為了持續這熱忱,我在整理時腦子裡不停的想有什麼東西是可以拿來分享的,以讓我能集中注意力整理結果反而一直被分散,還真給我找到,因為東西實在太多了吧XD。

 今天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品牌的熱愛(?)與支持。因為我不太化妝(但總還是會化),無法那麼深入去探討哪個品牌哪個底霜最持久,哪個蜜粉最薄透...之類的,所以我只能完全的以個人喜好去選擇這些化妝品。她就是,占了我化妝品有七成以上,來自法國的--agnès b

先來個家族照

CIMG4803.JPG  

 <第一次放這種團體照在blog,感覺真是邁入了新的里程啊!> (仔細一想是第二次,第一次是家園淹水照...淚奔~~)

 回到正題,畢竟是心血來潮,所以有些之前用過的也沒刻意留下來,且拍完照後又陸續的找到一些失散的孩子們,不過手上有的這些大概也八成...現在才想到指甲油沒拍到,囧rz,等我嗯,想到,再補上好了。

 簡單的設計是我愛的原因之一,但我想抒寫及連寫字體的美才是燒到我的主因,根本就是愛他家的logo!不過若像Jill Stuart, Paul & Joe, Anna Sui那種美爆的包裝我也是很愛的,Stila的也很可愛,可惜美國總公司倒閉了以後可能買不到,幸好我還有幾樣...離題了。基本上本人就是走一種極端路線的(最好是啦!)。好了,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分享內容。

 CIMG4807.JPG

這是贈送的刷具組,實在是太cute了,透明包上灑落星星,每支刷身都還印了一個b.,很可愛吧!但實用性不太,因為實在太小了,只有腮紅刷我用了幾次...可能等小外甥女或小姪女長大些給她們當辦家家酒的玩具比較適合些。

CIMG4808.JPG 

這是另一組刷具組,除了經典蜥蜴logo刷具袋,刷身一樣印了品牌名稱,一整個就很法式優雅,感覺化出來的妝會特別美(誤)。

CIMG4821.JPG 

沒啥在買別家的化妝品,不過我想紙盒包裝應該是多數,但這種柱裝包裝(請恕我無法貼切表達)真的很方便,因為好拿取,所以可以一直穿著外衣保護妳的愛用品,讓它們歷久彌新!不過也是會有嫌棄它”定ㄉㄟˇ”的時候啦,這時候就...丟了吧!

CIMG4809.JPG 

小唇膏有寫一句法文,應該是完美的意思吧,亂猜,哈哈!

CIMG4810.JPG

Top也有小b,是不是很可愛!

CIMG4811.JPG 

腮紅。內附的粉撲也有logo,我真的很愛抒寫體!

CIMG4812.JPG CIMG4813.JPG

眼線筆和眼影們,側邊也要來個特寫。(好像開始在偷懶了)

CIMG4815.JPG CIMG4816.JPG

這支是多用途,可當唇筆,腮紅,眼影聽起來就很不衛生,我只當眼影用過,因為它有亮粉。蠟筆般可愛,還叫妳要 b yourself 喔!

 

化妝包大集合。金屬那個可當筆筒,我這年紀了,當然是拿來放眼線睫毛膏刷具啦!

CIMG4823.JPG 

拍完發現有漏網之魚,立刻補拍一張。銀色很有冬天的感覺。

其實還有蠻多物件沒拍到,因為分散各處,如果我真的夠勤勞的話,我會把遺珠集合起來補一張照的。

 

 呼~有累!看圖說故事果然是好玩又簡單多了,但還是花了我相當多時間,看來下一篇分享文...先讓我喘一下好了!!

 這是新單元,希望大家會喜歡。(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