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假日,來個甚少觸及的主題吧!

 大多數的女孩一定都有的瓶瓶罐罐。差別在瓶罐的數量可能有驚人的落差,但我真的還沒遇過完全沒這東西的女生。

 保養品之於女生的重要,聽過趁著週年慶大把大把屯貨的故事就知道。週年慶賺不到我的錢,但是,可愛特殊的包裝、特定香味或關鍵字,就是會讓我乖乖的把錢掏出來。所以我算是個瓶罐多到要爆炸的女孩兒囉!(扭~)

 這篇的重點是色系。

 早就發現,但又深刻感受應該是在整理行李準備到哪去飄撇時:哇!防曬怎麼都同色系啊!

 我應該是沒有挑顏色買吧!

 Blue    

 白色與藍,適合夏天與海洋的配色。記得不只夏天才要防曬喔~(裝什麼俏皮!)

 當然裡面有魚目。XD這樣才符合我個人的風格啊!矛盾衝突的黑色幽默。(什麼跟什麼)

 玩玩大家來找碴,哈哈!好啦!易口舒是因為剛好擺在旁邊,剛好又是藍白配色所以順手抓進來玩。這個色我盡量都挑防曬品,但後來發現太單薄了,畢竟我不是防曬控,有這麼幾瓶擺出來已經頗壯觀了吧!嗯...我承認確實有因為顏色不合格而被晾在一旁的防曬品...但我再次重申我不是防曬控!(誰理你!)前方的粉餅是因為白的很美,但它確實有防曬系數;水天使那罐,雖然不是防曬的是美白的,但因為是藍白系所以也入圍了。

 如果美白的也要列進來其實我應該是要幫它們拍個白色系,因為美白產品好像不做的白帥帥就沒有說服力。但我有忍住!如果以此類推的話可能要拍個紅橙黃綠藍紫黑白色的瓶罐組圖。只是單純覺得同色系同類產品好有趣,剛好手邊的東西很集中,就拍了。偏偏我有點完美主義,真的拍起來,有少了哪些就想找出來補齊,然後分類不清楚也不行...所以很忍耐的忍住,反正之後會發分享文,再仔細介紹就好,這次就隨便拍拍吧!

 我不擅長寫這種東西,我的專長是假文青XD,所以沒辦法跟大家分析什麼優劣啊成效的,寫我個人的使用心得還可以...所以才會有前幾篇所講"答應了分享文",如果有人要看,一個也好,我就會寫,畢竟我本來就是寫給我自己看的,沒人看我也會寫,多一個人看還是寫,所以也謝謝正在收看這篇文章的人(其實明明是被我逼進來的吧XD),總之不特定主題,我會一直寫下去。完全的大離題了。

 這篇是暖身,所以重點會是...沒有!哈哈!稍微介紹一下也仁至義盡啦!畢竟本來主題就只是顏色啊!

 說到同色系,真正讓我發現的應該是某天準備吹乾頭髮前在擦那些防護品,發現,咦~怎麼都綠色的!?綠色系的護髮產品看起來就覺得很有效果啊!

 Green  

 部份用完了,不然場面應該會更壯觀一些些。前頭提到我的小龜毛,說真的,在拍時還一度想說要不要再去把那瓶買回來補齊拍...但,我忍!因為我確實是個護髮控,所以要等我手邊這些用完了才能再進新貨,講是這樣講啦,如果又被燒到還是會忍不住吧!

 右二那瓶長的很像膠水的,確實是膠水瓶無誤。是YS分享給我的帕瑪氏。那天不曉得爬到哪位部落客的文有生火,又剛好去逛寶雅,就一直在那猶豫,因為我講啦!我要等很久才能進新貨耶!其實是它的包裝沒有很美不然早瞬間飛進我的購物籃了 YS就自告奮勇說要買了分享給我用這樣。

 這張除了ORBIS的洗髮精外,全部都是護髮產品。找碴很明顯就是那隻鱷魚,本來是要放我的清新計算機(這個詞來自阿皓哥),想想太突兀了是要結帳了嗎XD,這鱷魚擺起來就還蠻融合的啊!寫的時候又邊想,結果翻了舊照(可見我分享文欠有夠久),把我心繫的那瓶綠色護髮水裁切了出來。

 拍  

 有沒有!看起來就很好用吧!我記得這瓶有二、三個顏色,最後還是綠色勝出。

 

 再來就是看起來很有質感的,紅色系。

 這我就沒辦法都挑同質性的了,紅色系感覺像熟齡肌的保養品專用色,我應該還不太需要吧!所以裡面有護手護唇保養品香水。

 Red  

 這張找碴的是保溫瓶,顏色確實很美吧!

 

 再來是女孩兒的夢幻粉紅。

 Pink  

 我也是到這時才發現我粉紅色的瓶罐好多啊!我以前很討厭粉紅,覺得粉紅軟趴趴的...現在還是一樣。但我喜歡桃紅:D

 所以本來還不安排找碴的,但基於一視同仁(噗!),還是放了眼鏡,項鍊也是。

 這群的功能更複雜,全身都包了,頭手臉身體應有盡有啊!

 

 好的,沒有重點的色系分享到此結束,下次分享文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