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幾乎是和我同期--我來到這裡,你們到我這,再多也相差不到兩週。
 我常常對別人說:你們是我在這裡的證明,我和你們相處多久,在這裡就有多久。
 而且,你們感覺就是會相當長久的,甚至我走了的話,你們搞不好都還在的,那種。
 也快五年了呀!
 前些日子,你們,居然,相繼離開了。
 我是很震驚,也很不捨的,因為,像我說的,除了你們應該比我長久,你們還是我在這裡的”信物”。
 我們已經是一種”共存”的關係了。
 這種關係,卻無預警的被切斷了!
 
 前幾天,就坐在那裡,簽完名字瞬間,突然覺得,他們真的都很配合啊,讓我一路順遂,沒有太多困擾,真的非常感謝。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無論我去到哪裡,你們會一直在;我持著這份見證,理當也該會一直走下去。
 而今,少了一點點繼續下去的動力,已經搖擺的心,更加擺盪!且,一直留在這,好像也不是我要的。
 看著他們忙碌著,心底有一個聲音:離開的時候好像差不多,到了。
 剎時不捨了起來吶!明明完全沒任何動作的。
 他們會怎麼樣呢後來?我又會怎樣呢再來?你們又如何了呢現在?
 
 那一天早上,我告訴她,你們都走了,我差不多也可以離開了啊!
 這一次像是述說一個決定,而非詢問。
 而她這次也沒反駁,默默的接受我的聲明,
 如果真的到了那天...
 
 謹獻 Nx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