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輪上班的時候,很突然的被告知subcontract人力要解聘。

 對我而言真是一個很令人措手不及又晴天霹靂的壞消息。因為,他們這一輪就可以不用再來了!!!

 那天,心情實在不太優,揮手道別時也特別的感傷~我們用眼神來傳達!

 實際上開始用subcontract有多久的時間,我實在不太記得了。

 也許他們做的事不是相當專業的內容,大多是一些勞力的付出,但是...

 習慣!人都會習慣,然後依賴。

 

 大哥是九月中時遞補要回去幫忙自家店裡生意的萍從MFG 轉過來的。

 相處大概2個月,但人的感情不是能以時間來論斷深厚程度的...

 不過我跟大哥也真的不是很熟!<哈哈...大哥,拍謝啦~>

 要告知他時我實在很難啟口,幸好大哥也是一個樂觀開朗<??>的好男兒,省去不少尷尬。

 很遺憾還是走到了這一步,今後,各自加油吧!

 沒有你的日子裡,我們會好好珍惜自己,我們會自立自強,努力,奮發向上的...

 大哥,祝福你!!!

 也祝福其他四位subcontra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