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了!!!
 
 當然不是我,本人26年生涯至今,還沒打算過當個未婚媽媽!
 今天意外的得知”某人”懷孕了,真是又驚又喜啊!
 還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收到了三個人懷孕的消息,真的一整個開心 --->都是我喜歡的人!
 哈,降子感覺很偏心,但當然要和我生活有相關的人我才會有”臨場感”咩~~
 
 像四月和五月分別各一個同事生產,還有一個同事大概十月要生,但我一點想關心的動力也沒,因為...不 熟!
 這三個倫,一個盼了小久;一個是預定要不過提早了;一個是完全不小心,但相同的是,全都很期盼小寶寶的出生!
 連我也不禁期待了起來<眼睛閃亮亮~>,軟軟嫰嫰的小北鼻,光想像就很令人興奮!
 目前懷孕的週數大概是在5-12週左右吧,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生產!
 
 關我什麼事?我就是跟著窮開心.過乾癮.瞎忙,我爽啊,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