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直覺的聯想,就像貓的報恩。

 在今天看到這個新聞之後。

 我忍不住幻想著穿山甲幻化成人形來報恩的故事。

 

 不過最妙的是我看報紙寫得十分生動:曹小姐著一隻穿山甲到警局求助...

 哇哩!記者知道穿山甲長什麼樣子嗎?

 是頗可愛!但牠的爪子之長也不是開玩笑的吧!

 但若是這樣抱去...我也無話可說...

 好可愛啊!哈哈!

 

 誰那麼狠心想要吃牠拿牠來進補?

 不過我不會拿錢出來買,應該會假意hold住要去領錢,不過實際是去報警來抓販售的人。

 這種人不受到教訓,就算我中了威力頭彩也救不了那些穿山甲啊啊啊~~

 大家要字意,如果遇到販售保育類動物的販子,報警來抓比你花錢買動物要好得多了啊!(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