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低估自己

 再善良天真的人

 都有傷害他人的能力

 

 不要高估自己

 空位那麼多

 對號入座未免太可笑

 

 我的詩魂又發作 XD 讓我寫個幾句就好

 今天又收到明信片,這是...第六張了。

 謝謝老朋友對我的牽掛。可愛的是,這明信片是執筆者的照片。瞥見放在椅上的圖面時還想說這是哪家的廣告卡片,照片拍得挺不錯,拿起一看才發現原來是我親愛的老朋友又捎來他的問候。

 好像也該來認真挑幾張得意之作做些明信片了厚,然後換我捎去我的問候。其實我比較想去寫生,但我又1.不想被當稀有動物般圍觀2.想不出哪裡能讓我當偽畫家3.沒有吸引我動筆的景...所以到目前為此進貢的高級紙張還是純然的空白,倒是我卻已幻想畫完之後要發文的內容,噗!

 如果有看相簿會發現Matsu已有相簿產生,但都是北海坑道的相關照片。我寫了篇跟北海坑道有關的延伸文,只是沒想到我實在太會發揮了,寫了快一個月還不能結束(也可能是寫到後來都在度姑,哈哈)...而且我還要搭配照片,邊PO文邊整理照片,時間拉蠻長的,希望最好明天就能結束。還有草稿存了近半個月的飢餓遊戲讀後感,再拖下去我可能又要再看一遍來溫習心得。

 看來作息回不去了。現在很難撐過12點半人還完全清醒,所以往往網誌寫到一半,就要趕快關機衝到床上去躺平。設定好的篇章只得一延再延,臨時再生些新的來墊檔,如果我是一個作家,應該是一天到晚被編緝追殺的那種吧。今早鬧鐘還沒響我就醒了,早了大概半小時!不過睡意仍然濃厚,所以只得又開始操練起床式。不曉得是不是潛意識怕會睡過頭,可能我真的太久沒以著日出為一天的開始,有些混亂了。其實人老了就該承認才是,哈哈!

 說到睡覺,最近的夢都蠻怪的,更怪的是醒後我都還記得很清楚。

 那天夢到一隻好近好近的夜鷺,都不飛走耶,連忙要拿相機拍牠,卻怎麼也找不到相機;夢到一道弧線完美色澤清晰的彩虹,不!是兩道!雙彩虹耶~還沒對到焦呢!彩虹開始淡去...;夢到車庫停了一部雙門跑車(不是我愛的那個B,是另一個B),準備要出門時卻找不到鑰匙...來翻翻解夢分析好了,不曉得在夢什麼亂七八糟。然後,再次回答CH的問題,夢,的確是彩色的。至少我的是。

 白小姐的台東行被颱風吹走了,好可惜;一早雙口小姐也在講熱氣球,她很想再去,我也是...只是不太可能了,雖然如果能去我一定衝。

 七月底了耶!半年多就這樣過去了,想到很快要到來的年底,我好害怕,哈哈!如果是真的...我會更害怕,雖然應該是要高興。

 再來...歡迎八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