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說,匠氣。

 他們說,她的歌唱技巧幾乎無從挑剔。

 他們說,老師們沒有感動。

 他們說,她只是為了唱給觀眾聽,唱給評審聽。

 

 他們說,她的,歌唱方式很直接。

 他們說,也許技巧不夠純熟。

 他們說,這樣詮釋有她自己的風格。

 他們說,很自然,很好聽。

 

 我想到攝影之路。

 我的攝影之路。

 我希望永遠,永遠,不要那樣。

 測光正確,構圖完美;卻沒有感動,沒有心,沒有自己。

 我希望,無論大景,小品,生活隨拍...

 快門按下,留住我腦海建構的畫面,相容我心裡的那些旁白。

 還有,塞滿內心的,喜悅。

 感動。

 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