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進入公司揮汗競速前置準備的時節了。

 這幾天上班總聽到測速廣播,還來個雙語 = = 很有在飛機上的錯覺。

 

 跑步,是我最不愛的運動之一

 不過卻是某個人的最愛。

 或許聽他講過許多許多,偶爾我會想著,走吧,換上慢跑鞋,在星星月亮的陪伴下,微風輕拂,在操場跑道輕輕呼息。

 這幾天總莫名的想,用力跑,瘋狂跑,跑到面色潮紅汗如雨下,跑到喘不過氣恨不得打一瓶氧氣進肺部,跑到手壓緊也止不住那腹側的劇痛,跑到用盡力氣只能仰躺在草地上,那時,腦海裡應該只有對呼吸的專注,不會有心思翻騰這些那些瑣碎煩悶。

 嘿~我只是覺得太久沒運動了。

 於是下班後,我換了鞋...

 去溜蛇板。XD

 蛇板好好玩!只要我不摔死的話它確實是有趣的休閒。

 跑步還是要去跑PU比較好,放假再去吧!

 

 讀書的某一年,學校運動會班上沒拿到什麼傑出的成績,同學們默默揪起團決定來年要雪恥。衝刺,我們沒速度,那來比耐力吧!於是我們在暑假的早上,早早起床到體育場去和老人家爭地盤,下午再去和親子組搶跑道。剛開始時,400m的跑道,大概跑半圈多就得開始走了。慢慢的,可以跑完一圈;不吃力的跑完一圈;跑完一圈還有餘力繼續跑下去...運動果然是要持之以恆的。

 我們大概持續了...半個月吧!XD

 想念那時神清氣爽的感覺,所以,走吧!跑步去!

 其實明明就說要去學游泳的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