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累。

 明早又要報告了,唉,不曉得說什麼好。

 雖然Z先生已經接受我的說帖,但還要再公開報一次仍令人生厭。

 累啊~所以偷個懶想說找看有沒有舊文草稿來改改。

 有是有,但好像不適合在這敏感時期貼,再等等吧,總能見天日的。

 有篇放很久了,三月的時候,阿皓哥的分享,好笑又帶點恐怖。

 希望再來能把那篇解決掉。

 

 還有耳前瘻管的紀實。

 五月才想說週年了,也好像已痊癒,來把這系列寫完吧。

 結果前陣子不曉得是太熱還是玩太兇,還是其實沒根治~右耳上那條小蛇居然蠢動了!!

 一開始還以為是我的幻覺,因為它其實應該不痛的,但七月開始覺得它又開始有存在感,碰到它時居然不太舒服,當下我很鴕鳥的想說裝沒事就好了。(是想騙誰?)

 結果豪宅渡假行,太熱了吧!它活了起來。

 回家後告訴阿目時以為會被罵,沒有耶。但阿目說:再去給醫生看看吧!

 我立刻倒退二十步(不止),大叫:要是他要再叫我開一次刀呢?我現在真的沒勇氣再躺在手術枱上了。

 駝鳥的想著,快把這假認真的文章完成,瘻管進入緬懷階段,應該就切斷我們這尷尬的關係了吧!

 它會覺得它已結束了,也就不會再發作了。

 這到底是哪一國的夢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