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N年前某品牌咖啡廣告的經典名句。

 鼓勵大家勇於追求生命中的美好,甚至有點孤注一擲的感覺~

 搞得許多人揮霍自我,還能冠上冠冕堂皇的理由。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這句話很怪。

 既是為了美好的事物,怎會是浪費生命?既已成浪費,又何來美好之說呢?

 (抓語病嗎...)

 左思右想,我還是覺得生命沒有容許浪費的空間。

 所以我不停的幫它套上替換的語詞。

 

 生命就該專注在美好的事物上!

 生命就該投資在美好的事物上!

 生命就該執著在美好的事物上!

 生命就該起跑在美好的事物上!

 生命就該認真在美好的事物上!

 生命就該分類在美好的事物上!

 生命就該輸入在美好的事物上!

 ......

 我突然發現我很浪費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