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樣的人叫不醒?(前提是身體健康活著的正常人)

 

 剛去做了一趟blog巡禮,我久違的好朋友們,與不太聯絡的朋友們。

 大家生活裡的點滴,我靜靜的參與了,謝謝你們讓我覺得我還活著。

 真的對不起,好朋友們,我居然那麼久沒和你們有任何的聯絡,而亦沒特別的原因。

 電話,沒講;聚會,沒到;MSN,沒互動...

 其實也沒怎麼,只是感覺大家可能忙著自己的事,我乏善可陳的生活怕是沒什麼可道了...

 我怕尷尬...但我忘了朋友是不怕尷尬的!

 大家都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很像只有我在踏步,而且,慢慢的後退!

 就這樣過了一陣子沒啥重點的生活,獨自做著一個人就可以完成的事。

 生活裡了無新意,除了新生長的盆栽們,沒有新朋友與新訊息,一個人默默老去ing.

 今年錯過了六個生日,Chi,Benson,Ling,虎,慧,葵,遲來的生日快樂,希望你們能感受到;

 但我卻隱隱覺得我仍會繼續錯過,接下來的YS,SH,甚至我自己的。

 事實我並不想這樣子的啊為什麼?

 我到底怎麼了?難道我一直在裝睡嗎?

 

 我可以醒了嗎?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