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說,妳有一份充滿愛心的拼圖要送給他,問我覺得如何。  
  我說,看妳想要和他保持什麼樣的關係,再來決定。
  如果你想要像現在一樣,雙方沒人表現主動,享受這甜蜜又痛苦的曖昧,就不要送;
  如果覺得暗示明示都好起碼有表示結果如何都不管,就送吧!
  
  妳說,妳同事男友以同是男生角度來看,他重心尚不在此,所以沒有動作。
  我說,真是屁話!重心不在這,幹嘛和妳去吃飯喝咖啡看電影帶妳回他家。
  誰在想什麼,只有自己知道,誰都揣測不來。
  要知道,喜歡的東西並不是會一直在那裡的。更何況是人,人心善變。
  
  妳說,就這樣吧,不要想太多,順其自然了。
  我說,那是最好!也許他並不是你的真命天子,只是在這個時間點出現,偏又讓妳遇上。
  愛情的四種狀態,妳應該明瞭;到底是哪一種,有一天妳會知道。
  但我先知道了,如果男生這麼不乾脆,我會很快把他get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