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很重要嗎?
  也許吧!對我來說,這一天慢慢的變成只是行事曆上的某一天,不是紅字,沒有放假,不做記號,也不再特別!
 
  曾經在這一天吵著要吃蛋糕,結果只換來一頓打,心酸酸淚流滿面的度過...8.9歲吧!
  曾經和同學一時興起,在夜晚奔走於市區,並幸運的在半打烊的店家買到最後一個蛋糕!16.17歲吧!
  曾經在一天即將結束前,無意間看到日期,才發現,是這一天吶!22.23歲吧!
  如今,我將坐在電腦前面,看著時間倒數,然後,按下發佈內容,宣告,這一天的來臨。
 
  但,這一天對我而言,也就僅僅是這樣了。
  普通的上班日,一早就要開會且要開一整天,下班後回家,然後,又是一天。
  似乎年紀越大,就越不想大肆張揚這一天吧!
  
  不過也許,在下班後,我還是會去買個小小蛋糕,插上數字蠟燭。
  告訴自己:妳已經活過四分之一個世紀了,加油啊!
  然後,吹熄它!
 
  噓!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