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痛
  我終究只是凡人
  承受不了你濃烈熾熱的愛
  所以墜落
 
  我總是不停的猜
  因為 我不知道你在想些什麼
  你是我的X 未知數
 
  我以為我失去他了
  但想想 我並不曾擁有過他
  其實!
 
  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一件事是公平的...
  正因為這世界上沒有任何一件事是公平的
  所以才公平
  ....你能瞭解嗎?
 
  想走了....
  因為沒有留下的理由
 
  
  我深願能用我的衣服鋪在你的腳下
  可是我太窮 除了夢 
  一無所有
  我把我的夢鋪在你腳下
  腳步請放輕 因為你踩的
  是  我的夢
       -愛爾蘭詩人 葉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