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完從頹廢生活復甦之後又堕落了好一陣子,我真是一個本性堅定的傢伙。XD是這樣講的嗎?

 信沒再寫也就算了,之前寫好的也沒寄出去,到底是有多懶?

 明明就有很多事要做啊!

 但至少我今天有完成一件待辦事項,以及看了說要再去看的醫生。

 

 今天的雲很妙,出門前是圓圓一球一球的,等到要回家時變成一長條,實在是太可愛了!(手比愛心)

 P1360807  

 aP1360846.jpg  

 幸好我最近又開始隨車攜帶小白,所以來得及補捉到這畫面。

 回到家後,忍不住請出將軍,將軍是否有因為受到冷落而寂寞呢?希望我們之後又可以瘋狂黏踢踢。

 騎上單車,迎著風,又當起追雲的女孩,這感覺真是久違。

 冬天太陽早下山,突然瞥見今天的夕陽超級大顆,我又變身為夸父,追著火速下沉巨形蛋黃。

 DSC_3390.jpg  

 站在鄉間小路中拍攝時,巧遇騎車雙載要返家的姪女。(注意!本人輩份高,姪女和我只相差4/6歲)(硬要講!)

 她們還小小討論一下是否會認錯人,結果二姪女跟三姪女說一定是我:因為在這種鄉下地方只有姑姑會跑到田邊去拍照!!

 哈!

 DSC_3413.jpg  

 

 和她們道別後,太陽也完全西沉了,雲的變化更明顯,我更往西邊去。

 DSC_3474.jpg  

 騎著單車時,發現這時的我,心情相當雀躍!臉上掛著笑容,這真的是發自內心的喜悅啊!

 拍照真的是為了自己的開心,貼到臉書時就會在意別人是否看見?是否給讚?卻是完全不重要的事。

 決定回家後還是放在硬碟裡孤芳自賞好了。XD

 DSC_3469.jpg  

 今天真的超好拍~在無人的鄉野間拍到天色昏暗,才一踏三停依依不捨的告別仍略帶著橘黃的天際線。 

 單人,單車,單眼,我的今天,傍晚。

 DSC_34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