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fb的粉絲專頁,前陣子出了書的樣子。

 其實我不看海賊王,應該說沒看。

 要我對動漫著迷的大概早早期的美少女戰士(遠目),跟稍稍早期的怪盜聖少女。<好像風格很類似厚。>

 反正不是一開始就參與,倒不如乾脆不要下去瞎攪和了吧!(-->意有所指?)

 總之如雷貫耳的海賊王,除了知道幾個要角的名字外,我可說是毫無所悉。

 

 至於這粉絲頁,當然是因為冒牌生(版主)太有才,總是能講出一些簡單卻又深刻、貼近人心的小短句,實在是深得我心,才加入的。

 很常看到讓我深以為然的,今天看到這個。

 

 做你沒做過的事情叫成長,

 做你不願意做的事情叫改變,

 做你不敢做的事情叫突破。

 

 這段已是很妙,人,常常得成長改變與宊破。

 底下來個神回覆,笑翻,但卻極度貼切。

 

 做你不該做的事情叫犯賤。

 

 是否,人,也總是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