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攝友說,拍照要ㄗㄢˋㄕㄨˋ。

 我心想,拍照不就看技術!還要戰術幹嘛?

 結果原來指的是fb的讚數.........

 哇哩咧,無言。

 

 拍了這一年多,讚數雖然也是鼓勵的力量,但絕非絕對!

 尤其是台灣的...環境。

 我不想一竿子打死幾千不認識的人,但真的很多人只看名氣,許多大師級的讚數會上千。

 照片有的很美,有的......啊不就那樣?

 尤其在我發現許多大師也不過就是大濕(拍很累流很多汗大濕)級之後,唉呀!更是不看重那些虛名了。

 

 因為,最美的風景,只在自己心中。

 景  

 這是我拍完囍字回家路上,隨手抓拍的。姐姐有練過,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啊~~

 對我來說,這,就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