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囍!!

 囍字窗。哈哈!

 去年某月YL說她同學傳了張照片,古厝磚窗砌個囍字。

 當下追問在哪?對方硬是不講。

 她就來問我,想說我常在外走跳比較可能知道。

 結果哇嗯栽。

 要知有這麼個地方早就揪她一起去拍拍了啊,怎麼會暗摃咧?

 總之如何估狗都找不到的情形下,就先淡忘此處了。

 

 前幾天無意間和某攝友提到此處,問他知否?他也不知,但會去問別人。

 沒想到昨天對方就留言給我說他找到,還有貼照片。

 太好啦!

 我立刻問在何處,幸好是直接告訴了我。

 今天媽託我當快遞送粽子去給舅舅,這麼巧!這個地方離舅家不遠,可說是順路。

 那...還等什麼?當然先去探路勘景日後再去假會一番。

 沒想到對方給的資訊竟有一小部份錯誤...不知是有意還無心呢?(好啦我小人之心)

 歷經一小番波折,最後還是讓我給找到了。

 結果竟是有兩處!!!難道我是第一個知道這個秘密的人?(毆飛)

 因為YL同學提供的照片和攝友提供的位置是不同處。

 

 哈哈哈!(插腰笑)

 下次就傢私傳傳,外拍去啦!

 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