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間四月天。

 這什麼徐志摩路線。XD

 愚人節是老梗了,千萬不要相信這天的誇張自白。

 

 講講上個月底吧!

 去了母校國小的運動會,本來是要去拍小侄賽跑的,不過因為他太早跑我太晚起,只剩跳蚤市場可拍拍。

 不得不說小朋友的跳蚤市場...真的是小朋友才會光顧的啊!

 不過也有看到有賣蘭花的啦!應該要通知阿拔來看看。

 

 值得一提的是小朋友的海報還蠻有創意的。

 可能是科技發達也有啦,不過跟以前比起來真的是有差。

 被我挑中的有二,一個是買到會笑,我一看到立刻哈哈大笑!可能我笑點變低了也不一定。

 另一個是斑馬客棧,海報不出色,但名字頗妙,可能取自周董的紅塵客棧,不然以前應該會叫斑馬店吧!

 

 幸好下午還有躲避球比賽,我總算也能實現我的諾言去幫拍個運動會花絮。

 蹲在場邊的我還蠻有記者fu的,因為完全沒有家長到場啊!!

 不然我應該會有為人母的心情吧(誤)!

 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