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愛美不是新聞。

 但敷面膜敷到商機30億,就會被拿來當新聞

 哪有女生不愛美?至少大部份都是吧!

 好離題。

 其實我只是要謝謝給我面膜的倫。

 連續兩天收到同事分享的面膜,也太巧。

 

 我也曾經是很愛買面膜的人,尤其出國出遊過夜一定要帶去敷,哈哈!

 不過最近戒掉了這恐怖的習慣。

 就跟我努力克制買護手霜護唇膏的衝動一樣,我也曾經算是個面膜控。

 不過總會懶得敷~到發現一堆又一堆(!)的面膜快到期了,又卯起來猛敷。

 真不好。

 出國四夜帶了四片,明明累翻了為了減輕重量硬是要拿出來敷到睡著。

 太累人!

 所以最近一次買面膜應該一年有了(吧),上次去北海道也沒帶,雖然還是敷了夥伴帶去的...

 

 哎呀又離題了。

 總之這一個團購一個可能是去小屈小康購來的,謝謝啦!

 MAS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