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 Tsai - I

 

 好久不見的好歌分享單元。

 前陣子Jolin演唱會,看到報導提到這首歌,說她每唱必哭,因為寫的是真實她內心的感受。

 引起我高度好奇。

 其實最早先Jolin剛出道時我是屬於討厭她的那一派,但原因早就忘了。

 好像只是單純不喜歡她。

 後來發現這位小天后的確相當努力。所以後來算是喜歡她的。

 知名部落客個人意見常針對Jolin的衣著造型發表文章,嗯...J小姐有些造型的確讓人費解,是說藝人嘛!難免總要配合造型師。我對她個人造型沒特別好惡,她的努力我很欣賞,她的歌也大都算好聽。

 只是我沒在follow她的專輯,故沒聽過這首歌。

 但要在網路上找,有何難呢? 

 聽完這首歌後,它就加入我的最愛清單裡了。

 

 還要多說什麼呢?如果你聽了之後並未心有戚戚焉。

 

 我

 當退去光鮮外表 當我卸下睫毛膏

 脫掉高跟鞋的腳 是否還能站得高

 當一天掌聲變少 可還有人對我笑

 停下歌聲和舞蹈 我是否重要

 我鏡子裡的她  好陌生的臉頰

 哪個我是真哪個是假

 我用別人的愛 定義存在 怕生命空白

 卻忘了該不該 讓夢掩蓋 當年那女孩

 假如你看見我 這樣的我 膽怯又軟弱

 會閃躲 還是說 你更愛我

 

 當一天舞台變小 還有誰把我看到

 莫非是我不夠好 誰會來擁抱

 我鏡子裡的她  好陌生的臉頰

 哪個我是真哪個是假

 我用別人的愛 定義存在 怕生命空白

 卻忘了該不該 讓夢掩蓋 當年那女孩

 假如你看見我 這樣的我 膽怯又軟弱

 會閃躲 還是說 你更愛我

 

 我怕沒有人愛 不算存在 生命剩空白

 卻忘了我應該 誠實對待 當年那女孩

 假如你看見我 這樣的我 躲在個角落

 會閃躲 還是說 你更愛我

 會閃躲 還是說 你更 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