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認真算起來絕對不只三千。

 很老套的代名詞但反正大家都知道我在講什麼就好了。

 前陣子其實已把我手邊的護髮用品拍了個家族照,想說有空時來假會一下寫個分享文:寶貝秀髮的秘密武器...之類的(標題應該不會這麼爛梗),因為前陣子我確實是護髮有成!連去剪髮時我設計師都稱讚不已。

 不過現在破功了。

 

 應該就是在被設計師稱讚那次又『誤信讒言』,染了所謂層次染。

 我對頭髮造型並沒有太大堅持,基本上要長要短要染要燙,只要不是作怪,我接受度超大。

 是個很勇於改變與嘗試的女孩兒。XD

 剛好那陣子有看過層次染的相關報導介紹,隨光線變化而有不同顏色展現的髮絲,確實吸引到我,所以當下不加思索就答應了。

 沒想到染完怎麼和我想像中大~不相同呢?

 這根本就是挑染嘛!!!(翻桌)

 好吧!總之在經過一段痛苦期之後,又去染了個新髮色。終於把恐怖的層次染髮色蓋掉了。

 這只是短暫的假象。

 

 因為層次染的髮色超強,這次染完顏色居然撐不了多久就褪掉,但那幾綹特別淺色的依然如此顯眼。

 於此同時也發現了我整個髮質毀了。

 經過背後靈的詢問才知,原來在離我幾步之遙就能清楚目視我的分叉。

 天吶!讓我屬了吧!

 每日洗髮後的護髮絕對沒省略,髮尾修護尤其看重。

 不過底子差再怎麼養還是體虛吧!

 每天剪不完的分叉真是讓我大受打擊。每次抓起一束頭髮都有衝動一刀下去!

 好不容易又留到手伸到背後可以摸到髮尾的長度,看來...

 

 又是砍掉重練的時候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