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趕。好敢。

 又將是一次的『笑牙飄撇』。

 出發在即,我,除了清單列好之外,什麼事也沒做啊~~~(抱頭)

 然後真懷疑這麼短時間是否足夠讓我把一切款好且挑選的衣物不會讓我冷死。

 連我心愛的小蕊也是昨晚媽媽才幫我把它"請"出來。

 瘋了。而我居然還有時間在這發牢騷!?(可見火還沒燒到眉毛和屁股 XD)

 不過想想我這樣算是有進步嗎?

 從以前早早半個月前就打開行李箱每天丟點東西進去,到近來大概前兩三天才把東西集合起來慢慢擺盤 XD

 現在更大躍進了啊!晚上要去搭車了,我連行李箱都還沒打開...

 

 然後現在又愛睏了,那...當然是先睡個飽再起來收拾行囊啦~

 希望起床之後還有相當充裕的時間讓我悠哉,不然這絕對是哭死也沒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