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15。

 某個早上他以大超速姿態從我後方追趕而來呼嘯而過,太誇張的時速!因為本人都已經超速不少了XD。

 本來以為是我們這裡當警察的鄰居,回家後告訴阿拔(明明是告狀),後來才知是警察他家旁邊那條小巷進去的某先生。

 因為路線相同,工作地點相近,上班時間一樣,所以幾乎每天都會遇到他--從我後方衝過。

 基本上我是很守法的啦!(謎之音:最好是啦!)但我這人最喜歡挑戰了!

 尤其是這麼刺激的,而且當然不能輸啊!!XD

 所以其實我有在後方偷偷追趕幾次。不過下了橋後我們就走不同的路線,沒得比。

 後來我發現,不管他在橋上開多快,就算他比我早下橋,比我早經過那個路口--

 進到園區時我還是會在他前面。

 這真是忍不住讓我得意了,哈哈!

 這證明我勇於嘗試後發現的小路,確實有幫我省到時間啊!直線加速之高速小路有加到分吧。

 

 有天下班很巧的遇到(因為我通常不會是準時下班的那個),我整個就是很專心的在趕路啊!

 緊張興奮到手都有點抖!

 那天到家我車都停好,人也都下車晃了一小陣子,才見他很快的轉了進來,真的讓我插腰大笑了!

 

 不過因為公司 change shift 週期不同,好一陣子沒再遇到他...

 似乎都忍不住有點淡淡的失落感了XD,然後,他又出現了。:D

 每天早上,看到9015,就能燃起我的鬥志!

 北路就是我們決勝負的關鍵地!偶爾若遇到隊長,也會有失手的時候,只是通常會像今天...

 

 我贏了!

 哈哈!9015真是我上班路上的好朋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