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應該立刻閃人的才對。

 沒有拒絕午餐邀約的結果...嗯...離開餐聽時接近三點。(也太會聊!)

 也好啦,不然我閃人後很像會直接打道回府,畢竟我對曬人乾不是很有興趣。

 這時間...可以接受了。

 所以就去到追虹後最想拍拍的所在。

 DSC_9132  

 太陽還是很大。

 我安於和自己相處,擁抱自己的寂寞。

 擷取我眼中的每一片風景。

 沒有心情的心情。

 樹蔭下,風很涼,隱約有種秋天的味道了。

 DSC_9021  

 自黃絲帶開始飄揚(誤)後,今天才真正來到這地方,往昔只有路過、與極短暫的停留。

 這樣的走著...

 走著...

 DSC_9100  

 路怎麼那麼長啊!XD

 等到我快要虛脫,整瓶水喝光光,恨不得插翅飛到車上時,才發現我居然在這地方待了近 2 小 時!!

 真是意想不到啊!

 好在這環湖步道我也繞完了,不然可能要坐在路邊求救,哈哈。

 雲層頗厚,今天應該不會出景吧!真的要會我也等不到那時啦,那就...拍完收工!

 DSC_9179  

 

 好有四月木棉的fu。我說。

 請容我今夜,再當個詩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