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40

 途中。王妃。愛一直閃亮。請你麥擱卡。兄妹。有沒有一首歌會讓你想起我。非你莫屬。第一次。不屑紀念。我不夠愛你。那女孩對我說。怪胎。絕口不提愛你。偶陣雨。因為你是女人。愛久見人心。流浪到淡水。不是你的錯。寓言。歐若拉。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他一定很愛你。獨佔神話。馬德里不思議。我知道你很難過。為你寫的歌。復刻回憶。不可能錯過你。花田錯。不完美。印地安老斑鳩。超人不會飛。園遊會。稻香。一天一點愛戀。她最好。抱一抱。離不開你。無間道。隱型的翅膀。我的最愛。OAOA。如果的事。離開我。有沒有。慢慢等。還是會。懶得管。忽然之間。甲乙丙丁。上弦月。你愛上他。走路去紐約。遇見。離別。獨唱情歌。於是長大以後。牽心萬苦。失眠夜。頭髮亂了。你冷得像風。每天愛你多一些。如果這都不算愛。說謊。神秘佳賓。怎樣。不一定。

 一個人的行李。極速。不哭。愛不持久。心願便利貼。愛你的機會。那一年這一天。曖昧。含淚跳恰恰。一個人跳舞。友情歲月。愛你。

 <下次別再亂點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