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哥傳了個網址給我。

 http://kcjlg.org.tw/index.php

 哎呀呀!這~不就是我前幾天因緣際會陰錯陽差誤打誤撞撿到的 王 船 祭 嗎?

 DSC_0535  

 

 那天真的是巧合!因為我根本不曉得茄萣這裡有這活動,只是要去辦事,經過時看到還想說有時間再來拍拍。

 根本沒時間,因為事情辦完後天都黑了。

 幸好等待時我在隨手拍拍被當天sponsor(職業病了這是 XD)的太太看到,她主動說要帶我去看看。

 超貼心~3Q!

 所以就這樣我就拍到了(一些些)!

 DSC_0496    

 DSC_0527

  DSC_0563   

 也想說送王當天就不用來了,不然我應該會把自己搞得很累。

 

 結果,因為看到這網址,又一直想到12年才一次耶...本來就在猶豫了,又更猶豫了XD

 想說,好吧好吧,如果今天被放生的話,那就走。

 天意啊!所以...明天見囉TC哥!

 然後拜託!老天爺啊給我sun!不然就要悲劇啦~

 

 同場加映

 我與TC哥的對話...

 W:TC哥會去嗎?我6/7那天因緣際會去到茄萣,還剛好有當地人帶去走走看看^^,那天下午有先拍了一些些照片...
   忘記分享給你這個消息...汗顏啊...
   不過我聽帶我去的那位太太說,這次是隔12年才又辦的,不知真實性如何,但好像很值得喔! 

 T:我也聽說風雨無阻一定要去,所以買了相機雨衣,
        我星期六6am前會到. 你也會去嗎?

 W:讚!!我也會去喔... 
   不過我沒有相機雨衣...哈哈哈...
   我很樂觀的希望王爺可以控制一下天氣,哈哈!

 T:用塑膠袋或保鮮膜也可以,我有多買如果你需要的話,期待下大雨:P
    到時見~

 

 沒想到TC哥也很幽默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