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休了假,正在接受我訓練的丸先生,也只好放手讓他單飛...至少我還有留下一個打手可以幫忙啦!不是沒責任感啊!(硬要講!)

 丸先生其實姓”王”,而他是繼阿妞後,我遇到第二個ㄢ‧ㄤ不分的人。

 昨天上班時問他那兩天狀況如何。小丸回答我:很歡。

 當下心裡打了一個突!

 想說,挖哩咧...有這麼爽嗎?老大休假就這麼開心?!

 不過又因為和台語(番,很魯的意思)同音,為免誤會了他,於是我再更進一步詢問:

 『是高興的"歡",還是台語的"番"?有人打電話來爐你嗎?』

 小丸:『...是歡沾的歡啦!』

 慌張的慌啦!

 哈哈哈!小王,對不起,我笑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