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同事傳過個網址給我,主要是和我分享一個叫"牛埔農塘"的地方,雖然口齒不清唸起來很像農場,但這絕對不是養牛養羊的地方。

 看到時才想到,咦!之前有說要去拍照的耶,居然都還沒去,一定要找個時間來拍拍。

 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剛才又去點到這個版連結,看到版主有分享仁義潭,對這地方有特殊情感的我,一定要點來看一下啦!

 沒想到仁義潭竟進可攻退可守(演哪齣?),可以拍日出又可拍夕陽,當下心裡又開始排起拍照schedule了,兩個禮拜去一次應該還不算太超過吧!剛好版主有提到照片中南邊雲彩不錯,"二寮應該出景了"!!對~我,雖然有去二寮探過路線,但總是要等到春夏才會衝吧!如果有出大景的可能,天天去應該也不為過!!(最好每天都能去啦!)好啦,平均一週最少應該都能去個一兩次吧!

 <Schedule 調整中...>

 去年沒拍到荷花我超嘔的,早就決定今年只要一進入荷花季有空就衝,早上衝下午也衝(太衝動了!)~~總之一定要拍到自己喜歡的照片啊!

 <Schedule 再調整...>

 諸羅樹蛙!也是今年的目標,去年敢"想去拍"時,已過了季節,今年可不能再錯過了。

 <Schedule 再再調...>

 還有還有,離島--蘭嶼金門澎湖綠島,都要在夏天去的啊!最少也要去一個呀!

 <Schedule 再再再...>

 嗯,今年夏天會很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