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過頭,妳泫然欲泣的默默注視我,不知怎地,讓我鼻頭一酸差點跟著掉淚。

 關於妳和他,我是知道的。我心疼,妳,愛得這麼,不愛自己!

 一個不愛妳的人的離去,也許不值得開心,但絕對是不值得難過的事。

 妳陪著傷害妳的人,一起傷害妳自己,痛的是誰?

 還好嗎?這句平淡的話我問不出口,廢話!可不是。

 蒼白容顏,憔悴神情,撲鼻而來的濃烈酒氣,妳昨夜一定不好受。

 我能做的,就是用一如往常的態度和妳交談。

 妳的傷口,我不會幫妳敷藥,也不會粉飾太平的避重就輕,就這麼攤著。

 鮮血淋漓的,要多久會好,我們就陪著妳一起走多久。

 不問問題,是我對妳,最大的體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