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懶......其實,是越來越累了。
  上班累下班也累,休假還是累,嗯...因為壓力越來越大了吧!
  事情永遠做不完,響不停的電話check不完的items,沒有準時下班紀錄超過三個月以上(or more...)!
  一年又要過去,又快要輪調了,時間與改變不停的行進著,配合著移動,欲振乏力!
 
  被工作綁住就是這樣了吧!
  總是唸著也沒多領多少錢做得累到像狗,到那一天我真的要放下所有然後去...
 
  昨天下班到家又是一個”累”字,疲倦得無力,很自然的向爸媽說起了那件事。
  之前蘊釀了許久,都不計算會這麼順利的脫口而出。
  出乎意料的他們馬上就接受了,完全接受。
  只是,不准我去,但哥可以!勃然大怒
  什麼意思,男生可以女生就不行!!!!!
 
  我知道這事潛在的危險,不過還是值得去做!
  媽也不是真的阻止,也許是覺得我不會放下目前的一切吧!
  但上樓前我還是聲明了,總之再過幾年,無論如何,最晚再幾年,這事我一定會去執行的,錯過了,人生不會再有這機會。
  說出口,也鬆了一口氣!
  感覺我已經打開了入口,就等我準備好,邁出那一步!
  也沒有藉口說等著父母同意再去進行了。
 
  我將有足夠勇氣嗎?我將有決心完成嗎?
  這已經不用再考慮了,只要知道,奮力的朝著入口前進,那一天,很快會到。
 
  到了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