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跟9015 T先生尬車了。

 自從那天跟在他後方下了橋,看見他終於拐進了我致勝的密秘(?)小路後,我就知道我不會再有機會突然從哪條小徑咻地出現在他前方。

 一個在縣道以國道超速時速在撇車的人,你要如何能尬過他?所以我也就放棄,這條命我還是很愛惜的。

 反正,他開上那條小路就也算是我的勝利了,因為這代表他也承認那條路確實是能省到時間啊,哈哈!

 

 這天居然又讓我拿到了這一輪的冠軍。(謎之音:到底誰在跟你比賽啊?)

 話說這捷徑中間那段穿過某個小村落,最重要的那個Y字路口不曉得在施作何種工程,挖了個洞也不見繼續施工。

 我已連續好幾天都繞路而行,幸好我的宗旨就是:致力發現任何一條從家裡到公司最近的路徑。XD

 這附近的小路雖稱不上瞭若指掌,但也難不倒我,畢竟這幾年施工颱風婚喪節慶等等,我也遇過好幾次,條條大路通羅馬吧!

 

 一早又遇到T先生,默默的跟在他車後趕路,我真好奇他才剛開始走這小路,怎會知道避開那路口該怎麼通往園區呢?

 大概也是跟著前車無頭蒼蠅般的亂竄吧!不過這方向感若稍好些,其實也能推敲出方向。

 果然!平時該右轉的路口,他左轉了。(廢話,右轉就此路不通啊!)

 然後比起他平日速度要慢上一半的速度緩慢開著。這條路也是我這幾日在走的,兩側的住家比右轉的小路要稠密更多。

 就快到了我該右轉的小路路口,這可是前些日子另個路口施工我才能發現的小路串連耶,他總不會也知了吧!?

 只見他直直的開了過去,但可見他車速更慢,我個人很不要臉的真心覺得他正從後照鏡看我哪去了...我右轉了。

 我於是有點專心的開始趕起了路來。

 因為就我個人經驗,那直走的路並不算是條捷徑啊。

 於是在我進了北路,都到了九路時,終於看到遠遠的『後方』有一小銀點飛速逼近。

 T先生,今天我贏了耶,哈哈!我在車裡放聲大笑。

 

 隔天又怎地很巧的跟在T先生後頭,然後只見到了我昨天致勝的路口,他也右轉了。

 是吧是吧!昨天他果然偷偷在看我怎麼開了。

 不過他開在前方,我又開始懷疑他怎知接下來該怎麼開呢?這路可不是直直走就通目的地的耶!

 於是就見他衝過了該左轉的路口,在 倒 車!(我個人又很不要臉的覺得他發現我減速,打了方向燈!)

 哈哈!我立刻不客氣的先左轉啦!

 所以,我今天又贏了,哈哈哈哈哈!

 

 速度真的不能決定一切,還是要把週遭小路都摸了個熟才是王道啊!

 這次走的,當然不是最近的一條小路,而我打賭他百面還不知道那條路怎走。

 所以,唉,我已經忍不住開始期待再次決勝小路的那天到來啦!

 哈哈哈!(插腰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