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風沒雨的早晨。露臉的太陽。

 延續半夜的平靜,看來颱風沒來台南作客。

 可以想見那些早上五點起來等新聞的人必定是滿腹的OS。

 因為昨夜就有同事等不到放假消息已經想去噓爆市長臉書... = = 不懂。

 雖然我是想放假啦!但我是理性派的,這種天氣,連前些日子的豪大雨百分之一都不及,放什麼假?

 早上六點多看完新聞後,真的超開心的,立刻就說:市長真的超有guts!

 能夠在中部以南縣市都宣佈停班課的壓力下,仍遵照標準流程判斷是否達放假標準,真是超難得。

 果不其然,才到公司就已聽到許多耳語;一天下來也不曉得幫市長"平反"了幾次。

 我懂我懂,我知道別人放假我上班的心情很複雜...不過明明就正常天氣硬要放颱風假自己都不心虛喔?要為自己有個英明勇敢的市長開心啊~~而且亂放假的縣市首長也都被洗臉洗得很徹底,我看報導說南投決定放假的原因是因為週遭縣市都放了,不放會被罵爆所以才放,根本不是颱風假,是人言可畏假吧!

 上網看看,對於市長的決策,分成兩派,因為,不是反對就是支持啊!(攤手)

 現在的人心態真的可議,說不放假如果出事了怎麼辦?什麼晉惠帝、不知民間疾苦的話都出籠了...拜託幾咧!如果會有事,那種天氣早就會決定放假了啊,講那什麼五四三?根本只是自己想休;台南一整天無風無雨(好啦有啦,但就超小的啊),我出門時還有太陽咧!不跟你說有颱風的話根本不會聯想到這種天氣有發佈陸警,昨晚早早去睡就對了,只想撿便宜,什麼心態!何況早上才宣佈上不上班有差嗎?正常睡覺正常起床,不用上班就去睡回籠覺!難道是因為早上宣佈會影響你前晚討論去哪玩的行程嗎?真的是奇怪捏!

 我就是挺仁醫啦!人家市長一夜沒睡聽取各方報告與科學資料才能做出這樣子的決策,不是像他馬的才是正港現代晉惠帝好嗎!!!!你們是懂不懂啊!抱歉我激動了。

 在fb看到有人分享一則小四格,大概就是一堆像僵屍的人在屋外鬼叫著:賴清德!出來!不要再躲!不知民間疾苦!之類的,還爬到牆上屋頂,問說:為什麼不放颱風假!然後市長終於開窗喊道:靠夭喔!爬到這裡都沒被吹走,是要放什麼颱風假啦!

 我真是笑慘了!

 明明不想加入口水戰,但還是寫了一些心裡的OS。僵屍們以後不要再鬼叫了好嗎?

 我還是要說:市長,你超有guts的!我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