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連下了好幾天的雨,超級悶!

 開始下的第一天就打斷要殺到新竹去的計劃,雖然東西和心情都準備好了,不過,只要有雨就沒辦法達成目標,當天含淚放棄,含恨順延。

 然後是無止盡的下著,下著,下著。

 結果這幾天,都是一直夢到,拿著相機準備去拍照。

 瑰麗的雲彩;跳躍的動物;伴侶的互動;旅途的美景...

 我想真是日有所思,因為在夢中,不是相機沒帶,就是拍了幾張就被迫中止,總是無法盡興而為,我猜是對這天氣的恨延伸到夢裡去了,哈! 

 今天有期待了一小陣子的活動,拜託,下了這麼些天也夠了吧!今天也該讓我餵餵我的記憶卡了吧!

 可以冷,但請賜給我太陽好嗎?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