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真的抱歉!

 我真的不想這麼對你,不願傷害你一分一毫。即使我仍是讓你遍體鱗傷了。

 如果可以選擇,我希望我們從來不曾相遇。

 

 也許我們都曾模擬過這樣的場景,想像著如何應對、處理,因為未必會有這麼一天。

 但真正上演時我們卻只有無盡心慌與不知無措,一切這麼突然。

 都不是首次面對這樣的情形。而你和我,以往的從容呢?

 那一瞬間我望進你的眼,你可看見我眼底有濃烈的愧疚不安?

 我不太確定我在你眼裡看見的恐懼有多深沉,但我知道我們都想避免這場悲劇,真的,如果可以的話...

 我們都曾試著改變自己,試著緩下來,嘗試著阻止這一切,雖然最後我們仍舊做了相同的決定。

 我聽見你心碎的聲音。

 還有我的。

 

 真的真的對不起,我希望這只是幻覺,我們從來還是兩個互不相干的個體,我也沒有傷你的機會。

 可惜,事實需要面對;傷害既成,無法挽回。

 淚水已乾,遺憾的印記會慢慢的淡去,可我希望你知道我此刻滿懷的歉意,還有當著你面說不出口的抱歉。

 我彌補不了你,但我會一直記得這天,還有我們相遇的,那個瞬間。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