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在fb公告了這裡的網址,心裡很忐忑其實。

 因為,這樣以後我好像不太能隨心所欲了厚!(謎之音:要公佈的也是你~是有人拿槍指著你嗎?)

 但,安啦!密碼是用來幹嘛的?隱藏功能也是部落客的心頭好啊!

 請原諒我這麼不坦率,誰叫我是穿著盔甲隨時處於防禦狀態的蟹呢?

 

 只是,不管有多少人來這,是誰,都很感謝你們的好奇心!

 如果是忠實讀者要簽名的請排隊,更感謝你的相隨!

 我一直是個愛寫東寫西天馬行空的人,有時需要讀者,有時需要空間。

 space 轉移過來的文章,幾乎是我曾在網上發表的九成。

(至於沒發表的,當然就是存在本人的電腦裡)

 剩下那一成,今天也一時興起的搬了一些過來,看了看日期,就是在我space 空白的那段時間嘛!

 原來我那時真的跑到別的地方去玩了!(見新的blog) 不過好像也不太認真就是了。

 所以從我回來了,到LEAVE這之間,都是那個神秘的地方經過我篩選後轉過來的貼文。

 這樣陣容好像更齊全了!(誤)

 其實只是想自己不用四處去登入,方便管理(吧),不過也因此大家又多看了九篇真是幸福啊!

 

 設個目標盡力的去達到,或者認真去做某些事,都是我現在欠缺的熱情。

 或許寫些什麼也不算啥,但我可是都很用心的在寫,也可轉移對某些事物的注意力。

 整合後出現在這裡的所有,歡迎你的收看,喜歡的請多來走動,不喜歡的右上角有個x請按下去。

 

 這篇沒什麼重點,就說了很莫名啊!(下台一躹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