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蕭壟去走走拍拍。

 小葶突然說要上廁所...拿~怎模辦?

 眼尖瞥到旁邊有棟似學校的建築,連忙衝過去。

 喲~原來是蕭壟兒童圖書館耶!

 我拿到一本神隱少女的圖文書,立刻就看了起來。

 結果才一會兒功夫,阿季就挑了好幾本童書要借...於是身為戶籍地在台南的偶就去辦借書證好把這些書帶回家當小朋友們的睡前讀物。

 拿著證件到櫃台辦理借書證時,櫃台小姐問我之前有沒有辦過?

 我:蛤~國小的時候有辦過...(遠目)

 

 唉!其實我也很想親近圖書館,只是都很不湊巧的有空時它沒開;它有開時我就沒空去了。

 現在辦了借書證,看來我又可以開始當個文藝青年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