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很久沒這麼討厭一個人了。

 初見到真面目時小小嚇一跳,因為和某個人長得頗像。

 身高外表氣質,笑起來尤其。

 拔特,這都不是讓我討厭他的原因。

 

 原因是這人實在太無聊又太白目了。

 我不會因為某個人說了誰的好話壞話而改變我對誰的態度。

 雖然有時可能會拿來說嘴,但就講講聽聽,不會往心裡去。

 扣除YW告訴我的那些事,他個人給我的觀感及對事回應方式,完全就是個不討喜的傢伙。

 我要唸經唸經,深呼吸深呼吸......

 

 好久沒有這麼個人來鍛練我的心志,提醒我要修身養性了。

 希望這只是今年的考驗,明年別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