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葵是黑熊,我是灰兔。

 這當然不是指我們的體型或膚色。

 只是那年拍貼的時候,我們挑了一台以黑熊灰兔為頭套的機器。

 然後這就此變成我們交換日記、魚雁往返時的代號。

 

 晚上瞥到這個。

 花叢裡的棕熊 / 花叢裡的小兔子 <mt和紙膠帶>

 R & B  

 整個突然好心動吶~

 手作對我而言還是有難以釋懷的魔力,所有的材料都好誘人!

 雜貨是有別於lens的另一個錢坑。

 所以我很拼命的控制住自己不要往下跳。

 因為手作也是一條不歸路啊啊啊~~

 

 紙膠帶是我肖想已久的東西。

 不過基於我乖乖坐著的美術時間越來越少,六根清淨是我極力要修練的。

 但,這個組合分明就是我和葵的化身嘛!(欲買之望何患無詞?)

 雖然顏色不一樣,但就是R & B嘛!

 害我整個好心動啊~~手癢癢心也癢癢的。

 

 前段很像老人的回憶錄之類的。

 And......這也是欲望清單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