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相信任何人。

 這是書名。

 在搜尋國王遊戲時,無意在恐怖/驚悚小說之列發現。

 暢銷書,以金石頭的銷量排行,排在第三位,還把我愛的饑餓遊戲擠到後頭去。

 簡介,名人推薦,排行榜。

 雖說名書未必好看,但我仍不由自主被吸引,迫不及待想一睹為快。

 很快,書到手了,我今日終於閱畢。

 反正我今天還是個啞巴,哪也不想去,就趁著假日投入劇情。

 

 大意,是個名為克莉絲汀的失憶症患者,每天起床都會忘記前一天及之前發生的所有事。

 躺在身邊的陌生人丈夫日復一日,告訴她過去之事,使其拼湊出之前的片段記憶,然事實卻非如此?

 於是靠著她開始寫下日記、抽絲剝繭與朋友協助,最終找出真相的過程。

 

 哎呀~其實書評寫得要恐怖多了,我還以為會有孤兒怨那般的聳動,但因為我冰雪聰明(毆飛~),已先一步猜想到真相,所以結局對我來說卻像是草草結束了。

 不過我真的頗期待拍成電影,應該是比看書會更來得心跳加速神經緊繃。

 網上寫道:神鬼戰士名導雷利史考特搶下電影版權,影后凱特溫絲蕾、莎莉賽隆、安潔莉娜裘莉爭演女主角!

 先且不論可信度如何,這三位主演我都很有愛。

 至於讀後感嘛...嘿嘿,只能說我無法想像如果過往人生在每天起床後都是一片空白,我是否能堅強活下去;

 女主角的心靈刻畫出色而真實,使人感同身受,因而極度期待結局的真相揭曉。

 我確實是當個故事在看的,實在是稱不上有什麼特別想法。

 

 倒是為了寫blog,要看下書評介紹啥的,我又回到金石頭去查看,結果讓我看到另一本書:別告訴任何人。

 不是同一作者,相似的書名是引起我注意的原因,稍稍看了下介紹:

 『精彩程度更勝《別相信任何人》,每一頁都令人忍不住想繼續看下去!』

 太機車了啦~正 中 紅 心!好想看啊啊啊!!!(打滾~)

 

 看來這一季就是我的閱讀季了吧!(推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