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妙!

 週一一早起床,喉嚨超痛!

 據本人過往經驗,只要喉嚨痛,就是感冒中鏢,九成閃不過。

 只想著快救救看能否挽回一線生天,火速泡了杯熱呼呼的老薑黑糖來飲。

 為何啊?一夜之間劇痛至此...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臨出門前瞥見放在餐桌上的空碗,啊,是了。

 昨晚阿木手作的瓜子我吃了個精光,冰的,剛從冰箱拿出來的。

 大概是了,喉嚨本就是我的罩門,睡覺不蓋被也要蓋住喉嚨。 XD

 天冷了,又一口氣吃下那麼多冰涼食物,只能算咎由自取了。

 

 加塩沙士,念慈菴,溫開水來加持,但到了下午症狀全起。

 鼻水少少少,小小咳,頭痛,手腳疲軟,喉嚨更是痛到一個最高點~

 我化身吶喊的孟克。天吶~偶不要感冒~

 想到後續行程可能因此受影響,頭更痛了。

 一向只靠自身免疫力護體的我,打死了才會去看醫生啊!

 但同事不約而同的勸我儘速就醫,年過三十(插刀)的身體已經不如年輕之輩可以放任不理。

 只是一想到要戳上一針,無論是戳在哪都叫我心慌慌心惶惶吶~

 可眼下這症狀似是越發明顯了,身體越來越不受控制,那好吧好吧,我考慮考慮...

 

 下班後,可能是強撐了一天的身子終是受不了,略略的升了溫度上來。

 奈安捏!

 看來,我還是只好follow我下班時心中定下的打算:回家後即刻衝到床上去睡。XD

 

 隔天醒來,哈哈,除了喉嚨還是痛著,其他的毛病都不見惹~耶~

 但我仍不鬆懈,持續的住在京都念慈菴裡,很認真的孝順自己的喉嚨。

 適時再來碗東阿阿膠老薑黑糖暖下身體,想必明天再醒來此症應是能好全了吧!

 

 今早醒來,阿木喚我,我竟張口而無聲!!!

 舌頭當然還在,唉,只是,失聲了。

 後來勉強救回一些聲音,出口的卻是打破十個銅鑼的破嗓。

 啊,洗安抓啦~~(孟克再上身)

 

 我沒有感冒(吧)!我只是喉嚨痛啊!你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