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興起,就去了。

 是啊!本也沒想到真的會去人擠人...所以將軍也沒請出門,結果最後還是按捺不住飆車去拿。

 謝謝阿拔~拿來跟我面交。XD

 然後跟Chi短暫相見...明明都在同個城市了怎麼...一年見沒幾次面是安怎~

 

 女神真的很正!身材超讚~可惜我沒什麼小砲大砲,也沒去參加卡位大戰...

 對於和陌生人的肢體碰觸我還是能免則免,站在這個地方已算蠻接近我的底線了。

 還是很能感受到狂熱的氣氛,歡欣舞動。

 如果不是明天要上班,大家應該會更high吧?!

 這人潮...散場時,我忍不住想著...就當作,提前跨年了吧!

 

 女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