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好累。

 貪玩如我在姊回家的前一天還沒把房間整理好,只好拚了老命連夜趕工。

 4點過睡,6點不到起床...而且鬧鐘還沒叫= = ... OMG!

 迴光返照似的,昨天精神頗好。

 不過確實睡太少,晚上洗完澡後也沒振奮到啥精神,看到床就想躺下去...躺一下好了...

 雖然頭髮還沒吹乾,毛巾還包著,但...我只要躺一下就好了...

 一下...

 

 張開眼睛,早上六點。

 我怎麼覺得我明明才剛躺下去啊!

 哈利在準備看魁地奇世界盃那早起床的心情,我感同身受!

 

 

 

 

 <From 2012/0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