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很想吃冰淇淋。

 嘴巴吃得到的,不是眼睛吃的那種。

 那就去阿發買囉!昨天的事了。

 推了一小車食物之後往要結帳的方向去...和幾個大學生樣貌的人擦身而過。

 他們推的推車裡面坐了一個,女大生!

 我很淡定而從容的和他們錯身,但心裡OS一堆。

 完全錯身過後,我和G各自露出很大很大的微笑,對看一眼...真是一切盡在不言中啊!

 -------------------------------------------------------------(很少出現的分隔線)

 早上拒絕了高雄行的邀約後,其實也沒做什麼事。

 看了玩命快遞2。

 傑森史塔森真是超帥的!(大心~)他在我心中的地位就快跟Will Smith並駕齊驅了!

 

 今天看到介紹人間條件5的報導,好促咪的感覺喔!

 這次揮別悲情,只有爆笑!那還等什麼?

 其實前陣子L就問過我要不要訂票了,不過那時我還不知道在演什麼...只先謝過他的分享。

 吳念真導演就是票房保證,票都很搶手,所以...

 剛才我先把票訂了。11/17,2500的位子。(感謝L的綠光卡友85折)

 想說先搶位子再揪伴,應該揪得到吧~揪不到...我還有秘密partner,哈哈!

 所以所以,有興趣的捧油~私訊給偶吧!

 或者自己訂票和朋友去,我也很推!

 不過要快,因為好位子不等人啊!

 這是之前去看人間3的隨便拍XD

 P1000949.JPG P1000951.JPG P1000955.JPG P1000956.JPG  

 

 八月到目前為止我除了上班好像都沒趴趴走(是嗎?)好啦,很少天啦!

 連阿木都說覺得我變很乖,哈哈。唉其實我好悶啊!

 這個禮拜的約呢,如我預期中的流標了。本來嘛...

 雖然早猜想得到...是說我假都排好了,如果銷假回去上班我應該會很想死。 

 想到今天收到的信用卡帳單,我的七月好精采!台東、林內...因為在更北時還不用加啊,哈哈!

 相形下八月真的沉悶許多。

 加油  

 

 剛又在敲9月的約了...這總不會流標了吧!我要去拍拍拍拍!!!(看到了厚!)

 與此同時也和另一位在敲下個禮拜的,幸好我沒亂排通告XD,不然應該會把自己搞死。

 雖然記憶力有衰退的傾向,但認真想個三秒還是會想起來的。22我會記得的啦~ 

 不過想忘的...能不能乾脆點直接format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